6/24妹:鹹豬手感覺近期的妹...哦..不!! 應該說這個年紀的孩子們好像都會開始進入對”性”事的好奇階段說起來..也要怪環境的影響吧~~^^"平時三八的馬麻我...每每盯著兩個寶貝瞧總是會控制不住自己的雙手在他們身上游移..撫摸..又是抱..又是親的之前..小子們還只是會笑著避開而已最近..尤其是咱家妹妹總是會報以”以手還手”的招式我吃她那兒的”豆腐”..小妮子就立刻回以顏色一定要達到目的..才肯罷休~~(# ̄▽ ̄#) 之前..就有聽妹跟我提過說班上某些男同學上廁所時..有時會故意脫褲子讓她賞”鳥”~~<(‵▽′)> 哈哈哈結果,前幾天..更勁爆!!小妮子竟然還對我說有一次..她竟然伸出鹹豬手...對著班上某位男同學..做出”挽仙桃”的動作~~( ̄口 ̄)!! 呃...這下..真的是讓馬麻偶臉上出現三條線啊)))(>﹏<) 我趕緊問妹...那同學的反應如何??妹回著..說他只是看著她然後不好意思的笑著..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~~m(_ _)m 唉~~~我...怎麼會教出這麼沒氣質的女兒哪~~T_T ~家庭作業~ *親子聯絡本:~給父母的話~最近大家都對小?說衣服好漂亮唷!!她也都很開心~~不過呀!!那個裙子呀~~每次叮嚀..每次忘~~>"<都讓人看光光了~~真傷腦筋@﹏@~給老師的話~哈!哈!哈!!所以我常說..別被她外表騙了,她啊~~真是迷糊又大條筋的個性~~^^"看了妳的話後..我故意告訴她,下次要幫她買更可愛、特別的小褲褲,被看時,大家會連小褲褲都一起稱讚...哈~哈~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f41441 的頭像
    ff41441

    Non-woven bag

    ff41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